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凤召开

编辑日期:2021-04-28 18:18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4月28日,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凤台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组织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高继强,县委副书记汪世福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关于印发〈淮南市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的通知》《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全省离退休干部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的通知》;凤台县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凤台县人大老干部党支部等作了交流发言。会上还宣读了《关于授予县住建局等四个老干部党支部“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县“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四好”离退休干部党员的通知》,并颁发了奖牌。
  汪世福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责任感;要把握工作重点,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质量;要突出优势作用,不断丰富离退休干部活动方式;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开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