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1-04-29 13:06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4月29日,县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暨机关党的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汪世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了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务干部参加并参与评议。县委各部委办局主要负责同志或负责日常工作同志、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驻凤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法院、县司法局、县住建局等6家单位负责同志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其他53家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汪世福代表县委逐一进行点评。会议还对县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听取了县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报告和县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报告。
    汪世福在会上指出,2021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我们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当好“三个表率”,打造模范机关,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凤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汪世福强调,要知责于心,把准党建工作“方向盘”;要履责于行,当好党建工作“实干家”;要担责于身,种好党建工作“责任田”。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不断完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确保“十四五”时期凤台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