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信访联席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1-04-30 17:22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4月30日,全县信访联席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苏国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晓弟主持会议。
    会上,县信访局负责人传达了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在乡镇(街道、园区)建立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朱晓弟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信访工作有关情况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苏国宇在会上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在坚持“三到位一处理”原则的基础上,继续将县委“三带五到位”要求落实到信访工作各个环节中去。要夯实信访基础工作,补齐短板弱项。要扎实做好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整治工作。逐案落实化解责任,一体推进解决问题、帮扶救助、思想疏导等工作,在保证化解质量的同时提升化解进度,确保该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要加大排查预警力度,防范越级访风险,继续做好问题化解、排查预警、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朱晓弟要求,要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夯实基础工作,补齐短板弱项,查找不足,抓好乡镇信访联席会议制度,更好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