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世福开展系列调研活动

编辑日期:2021-04-30 17:38信息来源:县委办作者:詹丞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劳动节前夕,县委副书记汪世福先后深入新集镇、县扶贫办、县妇联等单位,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并就部分重点工作开展调研。  
    在新集镇会议室,汪世福就县乡党代表推选情况,乡镇换届准备情况同新集镇班子进行了交流。他强调,要认真做好党代表的推选工作,切实选出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党员群众认可、社会代表范围广的党代表;要精心组织做好会议筹备,做好风险评估,准备好应急预案;要在选举前充分开展好谈心谈话,摸清思想动态,做好会前沟通。同时要在重点项目建设、中央环保信访件办理、乡村振兴谋划、党史学习教育上持续发力,统筹做好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   
    在县扶贫办,汪世福指出,县扶贫办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是对你们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接下来要继续发挥作用,持续加强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要结合实际提前谋划做好调研,创新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在先后对县妇联、县工商联、团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县总工会进行调研后,汪世福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提高组织凝聚力。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从工作实际出发,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强化政治引领,用先进思想凝聚团结群众,发挥阵地作用,努力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凤台建设贡献新作为。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做好团结组织群众力量工作,将群团工作全覆盖到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非公企业、农村和社区,将服务群众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要强化自身建设,推动群团改革向纵深发展。新班子要有新作为、新形象,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建设,一切围绕群众、围绕基层,认清新形势,明确新任务,奔着问题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更多特色品牌,开展好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类活动,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发挥群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