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寿宏率队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日期:2021-04-30 17:4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4月30日,县长熊寿宏率队采取不打招呼、不定线路、随机检查的方式,到城区商场超市、汽车站、酒店、医院等地暗访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李萍及县卫健委、市场监管局、城管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暗访。
    在汽车站、苏果超市,熊寿宏重点查看了扫码、测量体温、戴口罩、通风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他强调,汽车站、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清洁消杀;现场提醒群众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加强督查,进一步落实公共场所防控各项要求。同时,切实加强对冷链食品的安全监管,进一步确保冷链食品安全,全力保障假日期间人民群众食品消费安全。
  暗访中,熊寿宏要求大家一定要持续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常怀责任之心、谨慎之心,始终保持耐心和韧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为群众正常有序、健康稳定开展生产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