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会议暨文艺演出举行

编辑日期:2021-06-30 19:1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6月30日,凤台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会议暨“百年风华颂”文艺演出在凤台影剧院举行。县委书记刘居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熊寿宏主持会议。县领导陈万新、马士平、葛远群、叶宜声、苏国宇、徐广书、常国辉、曹伟等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会上,县委副书记葛远群宣读了《中共凤台县委关于表彰凤台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县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了奖。
    刘居胜在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当前,党和国家事业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改革发展迈入了新阶段,我们要把“十四五”规划蓝图变为现实,推动凤台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见贤思齐、争当先锋,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更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凤台各项事业之中,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凤台作出更大贡献。
    刘居胜强调,要回顾辉煌历程,在追根溯源中筑牢信仰之基,在把握大势中掌好前进之舵,在强化宗旨中担当发展之责,不断凝聚前行力量。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入推进思想、加强干部队伍、持续推进组织、不断强化制度和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并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继往开来,做解放思想的先行者、创新发展的践行者、服务大局的推动者、执政为民的奉献者、恪尽职守的担当者,奋力闯新路开新局。
    熊寿宏要求,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以先进典型为标杆,进一步增强争先进位的责任感;以推动当前工作为重点,进一步坚定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争做让党和人民群众放心的好干部,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凤台而努力奋斗。
    表彰会议后,精彩的文艺演出在群舞《红色之火》中拉开帷幕。推剧《永恒之光》选场《刑场就义》则是根据胡之光革命烈士事迹创作的。舞蹈《车轮滚滚》、《鼓舞盛世》、《再一次出发》等,展现了全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只争朝夕、筑梦奔跑的昂扬精神风貌。文艺演出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