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张劲松来凤调研

编辑日期:2021-08-31 17:23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8月31日,副市长张劲松来我县调研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环保问题整改等工作。县委书记刘居胜,县长熊寿宏,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国辉,县委常委、刘集镇党委书记曹伟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调研淮河化工厂和淮峡化工厂地块修复与风险管控项目情况时,张劲松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强化问题导向,加强服务指导,加快推进组织实施,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让人民群众在绿色发展中拥有更多获得感。

在调研金域龙湾项目、凤凰湖商业综合体项目、嘉源液化气数字化配送平台项目、斌峰江山印项目及秸秆禁烧监控中心等项目时,张劲松一行认真查看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疫情防控、工程建设等情况。张劲松叮嘱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主要负责人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加强对各重点项目疫情防控指导和服务,为项目推进提供坚实的保障。

调研中,张劲松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相关要求,采取精准有力措施,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与产业发展,聚焦项目建设遇到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优化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