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编辑日期:2021-09-23 18:08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9月23日,由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主办,县直机关工委、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以“铭记光辉历程 汲取前进力量”为主题的全县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县会议中心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叶宜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广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锡明,县政协副主席闪电厂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竞赛活动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为保障决赛公开、公平、公正,活动邀请了点评仲裁专家和县直纪检监察工委全程监督。当天参加决赛的有8支代表队,每队由4名选手组成。决赛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县检察院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据悉,竞赛活动自8月份启动以来,全县各单位、乡镇精心组织,踊跃组队参赛,以赛促学,学思践悟,学用结合,在学习内容上再延伸,在学习形式上再丰富,在学习效果上再提升,进一步加深了全县党员对党的奋斗历程、党的基本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掌握,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成效。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