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第十九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编辑日期:2021-09-23 18:3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9月23日,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组织城关镇及县直部分单位在凤凰文化广场开展全国第十九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暨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广书出席活动并看望参加活动的志愿者。
    活动中,各单位通过设置宣传台、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全面宣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知识,推动了公民道德建设、文明城市创建、文明交通引导的宣传普及,引导广大居民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为创建全省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氛围。
    据悉,近年来,凤台县积极推动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开展,通过评选推荐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推动榜样学习,运用各种媒体大力宣传身边的好人好事,认真开展道德教育工作,使先进人物事迹广为传颂,营造讲道德、学榜样、做好事的浓厚氛围。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