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1-09-24 10:34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9月24日,凤台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副县长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副召集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任务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青年发展工作,李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领域,推动全县青年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联席会议制度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贯彻落实青年发展规划,推动青少年优先发展,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凤台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安徽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关于扩大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团中央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扩大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全省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凤台县贯彻落实《淮南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进展情况汇报;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县委宣传部、县法院、县教育局进行了发言;审议通过了2021年规划实施重点工作。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