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凤台好人”评审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1-09-27 17:18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常开胜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9月27日,2021年上半年“凤台好人”评审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广书参加评选。

评审会上,评委们认真审阅21名候选人的事迹材料,以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在日常工作、生活、人际交往中品德高尚、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标准,按照“助人为乐好人”“见义勇为好人”“诚实守信好人”“敬业奉献好人”和“孝老爱亲好人”5个类别进行评选。评选委员会最终整合评委意见及评分结果,按照票数高低,评选出2021年上半年“凤台好人”。

就进一步开展好“凤台好人”评选活动,徐广书要求,要坚持自下而上,深入挖掘群众身边好人的善行义举,及时向县文明办推荐“凤台好人”候选人;要加大“凤台好人”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传递文明向善的社会正能量,在全社会营造“学好人、做好人”的浓厚氛围。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