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专项行动督查组前往县融媒体中心开展督查

编辑日期:2021-09-28 16:42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宋爱敏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为贯彻市县两级关于反电信诈骗联席会议部署要求,9月28日,县政协副主席闪电厂率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专项行动第四督查组成员一行走进县融媒体中心,督查落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情况。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关于全县第二次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内容落实、部署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对融媒体部分职工进行了反电诈知识测试。
  督查组对县融媒体中心落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县融媒体中心做好台帐,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依托网站及新媒体平台等载体,结合目前常见的诈骗案例,广泛宣传网络电信诈骗的类型,提醒广大群众有效防范电信诈骗,保护好个人信息,以防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