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编辑日期:2021-11-15 18:00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115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学习会。县委书记刘居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熊寿宏、陈万新、马士平、葛远群、叶宜声、黄清奇、苏国宇、徐广书、孟坤、常国辉、王振、曹伟等参加学习。

会上,刘居胜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国宇领学了中央、省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广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省委督查组来凤督查两个责任制落实工作时提出的工作要求;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王振领学了中央巡视办副主任罗礼平同志辅导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刘居胜强调,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把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实行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确保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刘居胜要求,全县上下,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凤台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提升思想认识的高度、拓展排查的深度、延伸宣传教育的广度、加大责任压实的力度,确保我县各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