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1-12-07 15:30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2月7日,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万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叶宜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洪林主持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县委关于召开人代会的批复文件和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名单,筹备工作日程安排及各组工作职责分工;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分别就各项筹备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陈万新在会上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会议安排部署,严肃对待,严密组织,以严谨的态度认真细致抓好落实,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统一要求,严格管理,确保大会筹备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叶宜声要求,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打起精神,紧锣密鼓高质量完成大会筹备工作,向县委交上满意“答卷”。要高度重视,强化政治意识;要落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要严守规矩,强化纪律约束。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