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药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1-12-07 16:42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2月7日,凤台县药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坤出席并讲话。县药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凤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药品安全委员会的通知》;县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宣读了《淮南市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淮南市2021年药品安全工作考核方案的通知》;县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汇报了2021年我县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
  孟坤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药品安全工作重要性;要深化协作,切实增强成员单位职责务实性;要突出重点,深入开展药品安全整治;要规范制度,建立健全药品安全工作责任制,为确保药品市场安全、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做出应有贡献。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