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宜声督查村“两委”换届工作

编辑日期:2021-12-07 18:34信息来源:县委组织部作者:尚学明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2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叶宜声深入新集镇督查村“两委”换届工作,并调研村史馆建设情况。
  在新集镇陈巷村,叶宜声详细了解投票是否顺利、选民参与率多少、候选人得票情况等,并在公开唱票现场驻足认真查看。当看到唱票有序、选票规范时,叶宜声非常满意。
  随后,叶宜声来到陈巷村村史馆,仔细了解规划设计、施工进度、经费投入等,对相关施工细节提出修改意见,并要求一定要把花鼓灯文化艺术的历史挖掘好、传承好、宣传好。
  叶宜声在督查中指出,村“两委”换届工作是当前农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乡镇要组织实施好,各村要宣传引导好,县换届办要把关指导好,用高质量的换届成果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在村史馆的建设上,要坚持共建共享的原则,集思广益,凝聚力量,深挖村史,量力而行,建设精品村史馆,建造广大群众的精神家园,从而充分发挥增信心、聚人心、暖人心的作用。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