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推进经开区平台建设

编辑日期:2021-12-07 19:09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2月7日,县委书记刘居胜,县长熊寿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青松一行调研经济开发区平台建设工作。县有关单位、经开区、城关镇、桂集镇、凤凰镇负责人等陪同。
  刘居胜、熊寿宏一行实地考察了经开区工谷产业园、电子智能制造产业园、双创产业园等。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经开区负责人汇报了经开区平台建设情况及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等;与会人员就加快推进经开区平台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刘居胜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经开区平台建设的支持力度,全力以赴帮助经开区排忧解难,为加快经开区平台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创新工作举措,加强调度,各负其责,全力以赴推进经开区平台建设加速提质,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就推进经开区平台建设工作,熊寿宏同时提出了要求。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