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1年项目资金调度会

编辑日期:2021-12-07 19:23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2月7日,全县2021年项目资金调度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长熊寿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青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2021年项目资金运行情况汇报,分析研究了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统筹调度,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熊寿宏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作为,采取有力措施,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要明确监管职责,严明财政纪律,确保资金使用安全,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资金拨付工作;要加强培训,统筹协调,严格问责问效,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就加强项目资金使用,蒋青松要求,要提高项目资金的支出比例、支出质量和使用效率,切实为项目建设做好资金保障。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