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带队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日期:2021-12-08 15:50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12月8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王振带队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县纪委监委、县城管局、县交管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王振一行先后来到淮滨西路、明珠大道等地,实地查看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停车秩序等情况。每到一处,督查人员都对照创建标准,仔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王振现场逐一交办,并提出整改意见。
    王振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性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继续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抓紧查漏补缺,加强规范管理;要切实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参与,营造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密切协同配合、狠抓问题整改,全面解决交通乱象等不文明行为,确保各项创建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