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1-12-08 16:03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12月8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长熊寿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廖欣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就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熊寿宏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主动防控、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确保一刻都不能放松。要加强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突发疫情处置准备工作,落实早期监测预警工作,强化密接、次密接者管理,减少大型聚集性活动以及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和科学有序推进疫苗接种,确保一点都不能马虎。要压实各方责任,健全指挥体系,强化业务培训和严明工作纪律,确保一丝都不能减弱。
    熊寿宏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心态,增强忧患意识,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全县人民过一个祥和、愉快的元旦、春节。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