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万新督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编辑日期:2021-12-08 16:06信息来源:县人大办作者:张齐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12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万新赴丁集镇、关店乡、大兴镇各选区督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查看正式代表候选人张榜公布情况。
    陈万新一行深入相关选区,查看《公告》张贴情况,听取乡镇相关负责人近一阶段选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陈万新强调,正式代表候选人张榜公布后,各选区要及时组织代表候选人与选区选民代表见面,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回答选民提出的问题。
    陈万新要求,要做好宣传发动,广泛调动人民群众行使民主权利的积极性,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把握好时间节点,提前安排好预案,组织安排好选举日的投票选举工作,确保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