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良鸿来凤调研产业项目投资工作

编辑日期:2021-12-08 18:10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12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来我县开展产业项目投资工作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青松及市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孙良鸿一行先后深入到凤台电子智能制造产业园、凤凰湖片区双创产业园等地,现场查看重点项目推进、园区发展建设等情况。

    在县会议中心,孙良鸿听取了我县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2022年及“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及重大项目、重点产业发展举措等情况汇报,并对我县产业项目投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协调解决。
    孙良鸿指出,经济社会发展要注重产业项目空间布局,注重产城融合,加大县域空间土地整治,抓紧招商落地一批制造业、新能源产业的大项目、好项目。要抓好项目谋划,加大融资投资力度,研究产业发展政策,切实做好县域产业项目投资工作。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供给,加强要素保障,紧盯项目建设进度,持续跟进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高效率建设投产、抢占市场先机创造良好条件。
    孙良鸿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要全面落实省市决策部署,转变思想观念,树牢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理念;要聚焦产业发展主攻方向,全力以赴引进大项目、好项目,进一步做大增量、做优结构,加快构建具有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