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凤台县土地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2-01-18 16:33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月18日,2022年凤台县土地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长熊寿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青松,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国辉,县政协副主席、县住建局局长管占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凤凰镇高山社区部分地块出让方案及凤台县2022年至2024年国有土地储备计划有关情况汇报。
  熊寿宏在讲话中指出,土地出让关乎民生、关乎我县经济的发展,做好土地管理和土地出让工作,对推动我县土地资源优化配置、支撑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规范土地出让程序,依法依规、稳妥推进土地出让工作,并严格审查把关,密切合作,协调推进,确保净地出让,确保土地资源得到充分合理的利用。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