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2-01-18 17:1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月18日,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长熊寿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青松,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国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雁泽,副县长刘涛,县政协副主席、县住建局局长管占勇出席会议。县城乡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部分村庄规划、凤台县乡镇水环境综合治理提质增效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凤台县智慧农贸市场(凤凰湖地块)修建性详细规划、体育场路北段、华城路北段规划设计方案等议题的汇报。与会县领导及城乡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对每项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并对规划方案的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熊寿宏分别对每个方案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就做好2021年度部分村庄规划,熊寿宏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村庄规划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密结合相关政策,多方征集意见,做好充足论证;村庄规划理念要新、标准要高,并围绕产业发展、总体定位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结合实际,因地制宜进行规划科学的合理布局;要进一步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满足群众多样性需要,确保高质量完成村庄规划工作任务。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