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慰问敬老院老人

编辑日期:2022-01-19 18:53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1月19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坤看望慰问凤凰镇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凤凰镇负责人和县民政局有关负责人陪同。
    孟坤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敬老院的厨房、食堂、居住房间等生活环境,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和日常生活情况,对安全制度的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代表县委、县政府祝敬老院老人们新年愉快,身体健康,还送去了慰问品。
    慰问中,孟坤嘱咐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地照顾好每一位老人,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多关心他们的日常饮食和健康状况,安排和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同时,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为老人创造平安、稳定、和谐、温馨的生活环境。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