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县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2-06-28 19:40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实习生 颜孟冉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6月28日下午,2022年全县重点项目调度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刘居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熊寿宏主持会议。县领导叶宜声、徐广书、孟坤、常国辉、曹伟、高斌、刘涛、廖欣、管占勇等出席会议。县有关单位,经开区、各乡镇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汇报了2022年凤台县重点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固定资产完成情况;县有关单位、部分乡镇汇报了各自牵头项目进展情况,分管县领导作补充汇报。
  刘居胜强调,重大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为上”的理念,切实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项目意识,明确责任,加强调度,提升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要强化项目谋划,主动作为,细化任务,坚持重点项目工作具体化,加强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协调配合,加强沟通,紧盯项目推进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紧扣序时高效推进;要强化招商引资,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激活发展动能,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就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刘居胜强调,要认清形势,落实落细措施,压实各方责任,指挥体系要进一步发挥作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熊寿宏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举措,增强工作实效;要梳理问题、补齐短板,坚定信心抓项目;要紧紧围绕既定目标,明确时间表和任务书,努力加快项目的推进和建设力度。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