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来凤调研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

编辑日期:2022-06-30 17:26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6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大松率队来我县调研农业产业化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县政协主席马士平,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吕辉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大松一行实地调研了朱马店镇绿色糯稻标准化生产基地、凤台县国武粮油工贸有限公司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和询问相关情况等方式,对我县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表示肯定。
    座谈中,李大松指出,要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要围绕国家龙头企业的发展打造特色品牌,做优做强支柱产业;要提升农业产业链和价值链,探索实施现代农业发展模式,拉长产业链;要加强绿色化、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品牌化、数字化六化同步发展,进一步打通创新、品牌、产业、资金人才链等;要鼓励特色农业种植,逐步实现融合,不断提高农产品附加值;要做大做强朱马店镇绿色糯稻标准化生产基地等龙头企业,提高经济效益和市场竞争力;要进一步发展农业合作社,科学实施农业大托管规模化;要全面提高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为全县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实施作出更多贡献。
    李大松一行还同时就“三清两改一提升”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