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及二期建设工程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2-06-30 17:27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6月30日,凤台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及二期建设工程工作专题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加快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长熊寿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国辉,副县长廖欣,县政协副主席、县住建局长管占勇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凤台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及二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问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服务项目建设作了发言。与会领导对下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熊寿宏强调,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及二期项目是重点民生工程。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实做细项目施工建设中的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加强项目管理,紧盯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严把质量关、安全关,按照工程计划表,高质量、高标准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确保项目尽早建成达效,为加快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