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宣传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2-06-30 18:0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 实习生 刘广昊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6月30日,全县宣传工作调度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广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和各乡镇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扫黄打非”等相关工作;通报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情况;部分乡镇有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徐广书在会上强调,要提高认识抓落实。按照新时代文明站所的标准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对照标准要求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要明确目标抓落实。认真对标对表找差距、总结经验,学会弹钢琴,统筹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压实责任抓落实。要加强调度、压实责任、明确责任、跟踪督查,对照目标任务抓好落实。要推动新闻宣传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注重主题策划,深入挖掘典型经验、工作亮点,积极向省市及以上媒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送稿件;要以高质量的标准要求提升宣传工作能力,坚持目标导向,突出质量效果,打造特色亮点,推动全县宣传、文明创建等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