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宜声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编辑日期:2022-06-30 18:03信息来源:县委组织部作者:尚学明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6月29日至30日,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叶宜声先后深入凤凰镇芮集村,古店乡新河村、北王集村、童集村,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选派干部等。凤凰镇、古店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每到一处,叶宜声都详细询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家庭近况等,叮嘱他们要保养好身体。指示乡村两级做好帮扶工作,为符合条件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面对选派干部,叶宜声认真听取大家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各村发展存在的优势和短板,共谋发展思路,并为他们送上清凉包,嘱咐他们注意防暑。
    在古店乡古店村会议室,叶宜声与乡村干部一起讨论村集体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和破解的思路,并将古店村明确为自己的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联系点,提出年度目标,探索发展举措,希望以点带面抓好全县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