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凤台县五大发展办公室公开招聘人员笔试考试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06-29 16:04信息来源:安徽州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凤台县五大发展暨五个年攻坚行动指挥部办公室阅读次数:字体【  


  根据中组部办公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27号)要求,对疫情低风险地区,在落实卫生防疫要求、控制规模、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要逐步恢复线下招聘。结合《2020年凤台县五大发展办公室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组织笔试考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报名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近期2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4张于2020年7月3日(星期五)上午08:00-11:30、下午14:30-17:30,到凤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凤台县凤城大道县政府C楼733室),领取笔试准考证,并签订《个人疫情诚信承诺书》。
  二、因疫情防控或有发热症状等原因无法领取准考证的考生,需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上写出书面说明、签署本人姓名,于2020年7月2日前拍照发送至邮箱hb-28@163.com,将视情研究处理。
  三、请考生领取准考证途中注意疫情安全,做好自我防护。
  四、招聘后续事宜,请考生继续关注凤台县人民政府网、凤台县人社局信息公开网。
  咨询电话:0554-8689702、2165066;15805541679。



         

          

 安徽州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凤台县五大发展暨五个年攻坚行动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