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气象局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公告

编辑日期:2020-11-16 11:13信息来源:凤台县气象局阅读次数: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为了保障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证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正常开展,特公告如下:

  一、作业时段:2020年11月17日08时至11月18日23时。

  二、作业地点:固定作业点为凤台县经济开发区,流动作业点为朱马店镇。影响范围为以作业点为中心半径10公里范围内。

  三、作业方式:车载式火箭发射系统。

  四、作业要求:实施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时,100米范围内严禁无关人员围观,以防发生意外事故。

  五、注意事项:广大群众如发现火箭弹残骸或故障弹,请不要靠近,不得擅自敲击、拆除、搬运或储藏,应立即向县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指挥中心和当地派出所报告(或向110报警)。

  六、凤台县气象局(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指挥中心)电话:8682257;联系人:张庆德(电话:13955447908)。

  特此公告

 

凤台县气象局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