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凤台县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12-08 10:18信息来源:凤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阅读次数:字体【  


各位考生:

根据《2020年凤台县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公告》规定,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入围考生(具体名单见附件)于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到凤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凤台县凤城大道县政府C楼730室),办理资格复审手续。

资格复审时,按照要求对考生的资格条件和报名时提供的照片等信息进行核验。凡与报考条件不符、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并视为自动放弃。

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笔试准考证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请考生往返途中注意安全,做好自我防护。

咨询电话:0554-8689702。

    

附件:《2020年凤台县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入围名单》.xls        

          

 

 

                                    凤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