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凤台环岛智能交通系统调试运行的

通告

编辑日期:2021-09-03 16:34信息来源:凤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阅读次数:字体【  

全县广大交通参与者:

我县环岛(大圆盘路段)周边路口较多、路况复杂,随着近年来车流量的增大,特别是在早晚和节假日高峰时段机非混行、车辆拥阻,已成制约该路段交通的瓶颈。虽经交警现场指挥疏导,仍未得到根本缓解。为了切实解决市民出行问题,在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交警部门邀请同济大学专家团队前来考察论证,在大量调研的基础上,决定在此路段设置智能交通系统。自2021年9月1日至9月底为系统调试阶段,可能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调试期间交警部门对环岛智能交通系统产生的交通违法行为不采集、不处罚,待时机成熟后纳入正式管理使用。

文明礼让守规则,交通出行靠大家。自觉服从交通信号指挥,安全有序通行是每一名交通参与者的责任与义务。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营造良好交通出行环境。

特此通告。

 



凤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