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

编辑日期:2021-09-07 09:04信息来源:凤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作者:凤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阅读次数:字体【  

全县广大居民朋友:


  防疫道路千万条,接种疫苗第一条。新冠病毒疫苗是每位公民应当履行的责任和义务,适龄且无接种禁忌人群应做到“应接尽接、应种尽种”
  即日起,将对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进行全员登记、重点筛查并告知预警。同时,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人员(有禁忌症和未安排接种的12岁以下儿童除外)成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产生的医学集中隔离费、接驳转运费、食宿费以及可能产生的所有医疗费用一律由个人自理;引发新冠病毒疫情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积极配合落实政府的各项防疫措施,主动、尽早接种疫苗,携手共筑全民免疫屏障,为持续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凤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