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凤台县引江济淮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1-09-18 16:09信息来源:凤台县引江济淮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阅读次数:字体【  

各位考生:

2021年凤台县引江济淮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即将进行笔试考试,根据《招聘公告》规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上午举行笔试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二、请考生务必于2021年9月23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到凤台县政务中心县政府B楼206室领取笔试准考证,联系电话:0554-8681685;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对考生14天内的健康状况和出行情况进行排查,确保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安全和健康。考生领取笔试准考证以及参加笔试考试时请主动出示“安康码和行程码”、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安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参加此次考试。

四、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或有旅行史的考生应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参加考试的,以及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送诊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招聘工作期间,请考生持续关注凤台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ft.gov.cn/)相关通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途中注意安全。

 


凤台县引江济淮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