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淮海路(西九路)道路封闭施工的公告

编辑日期:2021-10-22 09:49信息来源:凤台县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阅读次数:字体【  

  因实施淮海路(西九路)道路施工项目,为了方便附近居民出行,确保淮海路(西九路)工程如期完成施工,保障施工的质量与安全,现将淮海路(西九路)进行全封闭施工,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介:凤台县淮海路(西九路)道路建设工程道路全长 335 米、红线宽度 27米,道路横断面布置为 2 米(人行道)+3米(非机动车道)+1.5米(侧分带)+14 米(车行道)+1.5米(侧分带)+3米(非机动车道)+2 米(人行道), 沥青混凝土路面,配套建设交通、给排水、照明、绿化等工程。
  二、封闭范围:北起凤城大道、南至临淮路、东到仕林金阶小区、西到金地新天地小区。
  三、封闭时间:2021年10月23日-2022年2月12日
  在此,在施工期间给沿线群众及车辆出行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凤台县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安徽宁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