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微视频竞赛活动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1-12-15 11:11信息来源:中共凤台县委宣传部 凤台县公安局作者:中共凤台县委宣传部 凤台县公安责编:褚燕阅读次数:字体【  

中共凤台县委宣传部

凤 台 县 公 安 局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微视频竞赛活动的通知

 

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单位党组织:

为切实提高全民识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大力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中共凤台县委宣传部、凤台县公安局决定在全县范围内组织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微视频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违法犯罪宣传为主题,通过拍摄、制作反电诈宣传微视频,介绍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类型,揭露常见诈骗手段和危害后果,让广大人民群众通过观看反诈微视频,掌握防骗知识,增强防骗意识。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中共凤台县委宣传部、凤台县公安局

三、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

1、作品征集阶段:202112152022115

2、作品网络投票阶段:2022116220

3、获奖作品公示阶段:202222125

4、颁奖:20222月底。

(二)作品形式及要求

1、视频作品要求高清、MP4格式,时长3分钟以内,可以是抖音、快手、微视等作品。

2、作品要突出反诈内容、风格不限。标明作品名称、拍摄地点、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作品必须是原创,严禁剽窃、抄袭、套改等。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纠纷,责任均由作者自负。

3、征集到的作品将在县级媒体平台、凤台公安双微等相关媒介发布。

4、全县反电诈联席会成员单位要积极参赛,各单位至少报送一部作品。

5、作品征集范围为凤台县,其他未尽事宜由主办单位负责解释。

四、评选方法和奖项设置

(一)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颁发证书,并奖人民币3000

二等奖2名,颁发证书,各奖人民币2000

三等奖3名,颁发证书,各奖人民币1000

优秀奖10名,各奖500元人民币。

(二)评选方法

总分值为100分,采取专家评审及作品网络浏览量、网上投票相结合方式,其中浏览量占总分值的20%,网络投票占总分值的30%,专家评审占总分值的50%

(三)作品报送地址

微视频作品在规定时间内报送至指定邮箱:凤台县公安局邮箱:ftxgaj@sina.com;联系电话,(05548681017

附件:凤台县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微视频征集大赛活动报名表

 

中共凤台县委宣传部

凤台县公安局

 20211214

凤台县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微视频

征集大赛报名表


作者姓名

 

联系方式

 

作品名称

 

作品简介(200字以内)

 

报送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