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医疗保障局关于征集套取医保卡违规兑付现金乱象线索的公告

编辑日期:2021-12-20 10:44信息来源:凤台县医疗保障局阅读次数: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医保局《关于开展医保卡违规兑付现金乱象重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规范医药机构服务行为,加强医保基金管理,凤台县医保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医保卡违规兑付现金乱象重点整治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定点医药机构与参保人勾结套取医保个人账户现金违法违规问题线索。

一、征集线索范围

定点医药机构及参保人勾结将医保个人账户金额以按比例分成、虚假购药、倒买倒卖药品等方式套取现金的行为。

二、问题线索举报方式

医保卡违规兑付现金违法违规行为可采取来信、来访、来电等方式进行举报:

(一)举报受理地址:

凤台县城关镇胶州路县医疗保障局

(二)举报受理电话:

凤台县医疗保障局:0554-8621866、8683299

县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中心:0554-8629389

(三)举报受理邮箱:

ftxybj@163.com

三、实行举报奖励

欢迎广大市民群众依法依规、实事求是举报定点医药机构与参保人涉嫌勾结套取医保个人账户金额违法违规问题线索,共同守护好百姓的“看病钱”、“救命钱”。凤台县医保局将按照《安徽省医疗保障局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举报奖励实施办法〉的通知》(皖医保发〔2021〕3号)规定,对查证属实的举报线索提供人予以奖励,并依规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凤台县医疗保障局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