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招聘村级后备干部拟录用人员公示

编辑日期:2021-12-31 18:04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阅读次数:字体【  

 

根据凤台县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凤台县2021年度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公告》规定,凤台县招聘村级后备干部工作,经过公开报名、面试、考察和体检等程序,拟录用高志胜等38位同志为村级后备干部,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拟录用对象有异议或有其他问题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凤台县委组织部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当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当署本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时间:20211231日至202214日。

监督电话:0554-868112518755431327(中共凤台县委组织部组织科)。

地址:凤台县委组织部组织科(凤台县人民政府A214办公室)

 

凤台县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231



凤台县2021年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拟录取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