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结果公示

编辑日期:2022-06-29 12:40信息来源:凤台县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引导工业企业树立“亩均论英雄”发展理念,优化资源要素配置,推动我县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根据省经信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十部门《关于推广亩均效益评价工作意见的通知》(皖经信运行〔2021〕108 号)和《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淮府办秘〔2021〕67 号)文件精神,县亩均办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了《凤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凤政办秘〔2022〕8号)文件。

按照文件要求,县亩均办积极开展工业企业2021年度亩均效益评价工作。经摸排,凤台县符合亩均效益评价范围工业企业共190户,其中参评企业130户(含规上企业91户、规下企业39户)。随后对130户企业用地面积、年度综合营业收入、年度综合税收、综合能源消费量、研究开发投入经费、技术改造投资等二十余项数据进行采集。数据采集完毕后经税务、发改、经信、自规、统计、科技、人社、市场监管、财政、应急管理、生态环境等十余家县直单位核实,并根据核实后的数据对企业进行打分和分类。经测算,130户参评企业中,A类企业19户(分数排名前20%企业为A类,但其中部分企业亩均税收低于3万元或综合税收低于20万元,不列入A类,评价年度退规企业也不列入A类),B类企业58户,C类企业37户,D类企业16户(得分为0分的企业直接定为D类)。

现将相关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即2022年6月28日至2022年7月2日)。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问题可通过电话、邮箱等形式,向县亩均办反映。

反映电话:0554-8681285

反映邮箱:ftxjxjbgs@163.com




凤台县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9日

凤台县2021年度亩均效益评价参评企业分类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