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和同心”引领绿色清洁能源产业发展

编辑日期:2020-01-02 09:3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常开胜 责编:金磊阅读次数:字体【  

    2019年12月31日,安徽六和同心风能设备有限公司举行同心锂电产品发布会暨2020年企业年会。当天,同心锂电凤台直营店盛大开业。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安徽六和同心风能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年来,该公司通过对锂电池的研发和生产,产品质量已符合国家标准。目前产品覆盖北京、上海、安徽、江苏、河南、山东、湖北、内蒙古、新疆、西藏等地区。2020年,该公司计划新增两条锂电池自动化PACK生产线,年产10万组锂电池,下半年将继续扩大生产规模,在原有厂房的基础上新建厂房3000平方米,再新增两条锂电池自动化PACK生产线,实现年产能达到20万锂电池组的目标。
    产品发布会上,安徽六和同心风能设备有限公司与东莞市沃泰通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