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推线上申报审批,实时掌握疫情信息

凤台为复工复产企业打造“掌上平台”

编辑日期:2020-03-04 15:40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作者:徐艳友 石瑞君责编:金磊阅读次数:字体【  

    3月4日,凤台郎尼威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愉握住指导人员的手激动地说:“多亏了你们的帮助和指导,帮助我们建立了这个掌上平台,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该家企业由于受疫情影响不能如期复工,很多订单眼看着就不能按时交付。企业属地凤台县关店乡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组织企业复工复产联络员、信息员走进企业,指导帮助企业和员工下载注册钉钉云和万事通掌上办公平台,实现网上及时申报和员工每日健康申报打卡,帮助企业最快时间内复工复产,直接挽回15万件外贸订单的损失。目前该乡9家复工复产企业全部完成掌上平台注册、申报及认证,成为凤台县复工企业掌上平台使用率100%的首个乡镇。
    据悉,通过这个掌上平台,复工复产企业不仅可实现“在线上报、掌上审批、马上办结”,同时政府部门对企业的疫情防控信息及员工的每日健康情况,都能做到实时了解,一目了然,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为疫情防控各项决策提供数据支撑,政企联动更加紧密,政策送达更加精准。截至记者发稿,凤台县已有110家复工复产企业注册使用了掌上平台,注册使用率达9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