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园里忙管护

编辑日期:2020-03-18 16:4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趁着天气好,赶紧给葡萄园都铺上地膜,春护一系列的工作还很多,得抓紧时间干才行。”3月17日,丁集镇果儿多家庭农场负责人一边指导工人铺地膜一边告诉记者。


   

记者在丁集镇果儿多家庭农场看到一片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有的忙着铺地膜,这样不仅可以降低棚内空气湿度,还对除草有着很好的效果,实现了绿色种植;有的忙着给葡萄苗进行抹芽、摘心、修花等养护,使葡萄生长时美观,增加产量、方便采摘。该种植园负责人介绍,进入3月份以来,他们就在组织工人对葡萄苗进行管护,确保今年质量产量双丰收。

据了解,该种植园葡萄种植面积有50多亩,预计今年产量将达到13万斤。种植的品种有夏黑、金手指、阳光玫瑰等。同时,该农场又试种了浪漫红颜、甜蜜蓝宝石、葡之梦3个新品种,进一步丰富了广大消费者的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