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步快走到大步奔跑

编辑日期:2020-09-12 17:2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近年来,古店乡加快产业发展步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进龙头企业,从小步快走调整为大步奔跑,多措并举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真正做到为辖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凤台牧原饲料厂是重点招商引资企业,该企业位于凤台古店工业园区,总投资1.9亿元,相关配套的有综合办公楼、食堂、生产主车间、总仓库,3000吨简仓3个,以及化验楼。企业引进瑞士布勒全自动高档饲料颗粒生产线,设计原粮仓容0.9万吨,年产铜料30万吨,年产值7亿元,可供应100万头生猪养殖规模,是“牧原高品质猪肉”供应链中的重要一环。

该项目今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古店乡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形成工作合力,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共同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项目建成运营可实现“原粮散装化、运行自动化、过程可视化、安全生产标准化、饲料安全化”等。并能解决当地群众100多人的就业,同时对调整我县农业产业结构、促进畜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带动县域经济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