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举办直播带货活动 促进企业发展群众增收

编辑日期:2020-10-12 16:20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李修旋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为增强县域产业发展信心,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近日,凤台县举办2020古韵州来、美好凤台扶贫助农网络直播活动,进一步推介凤台县地域文化和特色产品,促进企业发展群众增收。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政府引导、媒体推动、市场运作”的方式,开展媒体电商直播带货活动,拓展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带动凤台县贫困群众增收脱贫。活动现场,粉象生活直播平台主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试吃评论方式,向广大网友们详细介绍了凤台县当地12家商家的20余种地方特色农产品和美食,通过5个小时的线上直播展销,点燃了网友们网购凤台特色农产品和美食的热情。

 “我们为广大群众推荐我们县的各种特色扶贫农产品,帮助农户拓展销售渠道,增加产品销售收入,帮助农户将产品变商品,收成变收入,进一步巩固我们县脱贫攻坚成果。县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唐帆说。

活动当晚,共吸引近3万人观看,5千多人点赞,成交813单,总金额1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