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社里分红忙

编辑日期:2021-01-18 08:4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郑重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15日,对关店乡后老村养猪户孙亿丽来说是非常值得高兴的一天,因为她从百吉畜牧合作社领到了一万九千多元的分红金,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在分红大会上,十五万元的现金整整齐齐地摆放在桌子上,社员们个个喜上眉梢,依次在分红名单上签名字、领取分红资金。

凤台县百吉畜牧合作社于2018年成立,当初的加盟社员不到一百户,经过几年发展,不但加盟户迅速增加到二百户,而且合作社还让社员们切身感受到合作社的无限魅力和美好前景,增强了养殖户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底气。

  谈起合作社未来的打算,该合作社负责人贾东芹信心满满地说:合作社成立至今,已从当初的近百户发展到现在的二百户社员,其各类产品通过展销、网上批发零售等形式出售,下一步合作社想争取大笔订单,吸纳凤台及周边县区的养殖户,让更多的养殖户参与其中,带领他们实现就业,共同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