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大道平交桥顺利通车

编辑日期:2021-02-07 20:07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2月5日,凤台县南湖大道平交桥正式顺利通车。南湖大道平交桥建成通车后,对于改善城区交通现状、加快新区建设和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据悉,南湖大道平交桥位于凤凰湖新区,南接308省道,跨永幸河,北连区二路,是沟通新老城区的重要交通节点。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6.29亩,建设跨永幸河桥梁一座及道路交口一个,路线全长158.2米,大致成南北走向,按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其中桥跨布置为3×18.5米三跨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桥,桥长60米,桥宽50米,配套建设给水、排水、照明、交通、桥面装饰、绿化等工程。
  南湖大道平交桥作为沟通新老城区的重要交通节点,自开工建设以来,县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按照科学性、协调性等方面的工作要求,抓紧推进建设工作,加快建设进度,确保了南湖大道平交桥如期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