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四送一服”大走访 纾困解难促发展

编辑日期:2021-03-18 10:20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李巧玲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为推动“四送一服”活动再深入,营商环境再提升,连日来,凤台县组织工作专班开展“四送一服”大走访活动,全面掌握四上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心倾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增强企业发展动力,助推凤台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成立9个工作组对全县226家四上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的经营、发展状况,询问企业生产与经营、科技创新、企业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向企业宣讲有关省、市、县出台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相关政策,并就企业发展难题现场进行了解决,现场无法解决的,将集中梳理,报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进行解决和答复。
    截至目前,已累计走访四上企业108家,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27个,正在办理31个。
    今年以来,凤台县继续落细落实“四送一服”联系包保机制,落实“六稳”“六保”,扎实推进大走访大帮扶,“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各种困难。包保联系人每月1次常态化入企走访调研,当好政策“宣讲员”、困难“协调员”、项目“勤务员”,营造亲商、安商的投资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