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新成果“真打粮”落户凤台

编辑日期:2021-03-28 20:13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3月28日,在凤台国际酒店会议室,来自凤台县、寿县及周边县区的近百名种粮大户齐聚一堂,全神贯注地倾听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高级经济师熊义勤专家,对“真打粮”高效增产剂进行课件讲解。
  据了解,农作物中后期抗早衰增产提质专用营养剂“真打粮”是浙江大学科研团队历时15年研发成功的新型小麦、玉米、花生、水稻等农作物专用型增产剂。“真打粮”研制成功为国内首创,具有配方新、原料基本有机、用料少、科技含量高等特点。“真打粮”这项科研成果先后被人民网、中新网、搜狐网、浙江新闻网等多家媒体报道。试用粮农满意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以上。
  据熊义勤介绍,“真打粮”每亩用量100毫升,只需一次喷施,不仅增产效果好,还可为粮农平均每亩增收100元左右。